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太湖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十九大情景宣讲
时间:2018-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4,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安徽演艺集团协办、安徽省演出总公司承办的“新时代 新安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江淮”系列情景宣讲活动在太湖县体育馆举行,太湖县检察院组织数名干警观看了演出。

此次宣讲打破以往常规的我讲你听的模式,创新性的打造出一位接地气、在你我身边都存在的 “丁大妈”,从她这样一名普普通通的群众视角出发,演绎关于她如何学习、领悟十九大的故事,同时结合宣讲员及观众的互动,穿插踢踏快板、黄梅歌舞、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让广大听众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掌握和理解了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脱贫攻坚、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土地政策、医疗保障“351”等方面的新政策、新措施,形式新颖,效果突出。

    据悉,该场情景宣讲已陆续在我省各地展开巡演,这种生动有趣的宣讲模式势必能让广大群众在阵阵笑声中得到学习,在学习中有所提高,能更好的领会、吃透十九大会议精神。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