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14日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部署开展为期40天的全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华主持,离退休干部代表、全体检察干警及聘用人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宣读了《太湖县人民检察院“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强调了整顿重点,要求全体人员务必对照省检察院规定的八个方面47个突出问题和苗头逐一逐项落实到位。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就如何开展好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思想认识统一省院部署上来,以近期全省检察系统内出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钟,下大力解决单位存在和潜在的纪律作风问题。二是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推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扎实开展,在省院规定的动作基础之上通过加强学习教育、突出问题查摆整改、健全完善制度等多措并举推进整顿活动高质量开展。三是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科学统筹,将此次整顿活动与年底检察工作、“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三查三问”等有机结合,使集中整顿的实际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实现纪律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双赢。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