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组织全员学习新修订《刑事诉讼法》和《检察院组织法》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9上午,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集体学习会,组织学习新修改《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会议分别学习了《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修改的历史背景、修订条款及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需要把握的主要问题。

   学习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和《人民检察院组织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掌握修改内容,准确理解修改的立法精神、具体内容和司法办案要求,加强与上级检察机关的请求汇报和与公安、法院等单位的沟通协调,树立和坚持正确法律监理念,严格按照新修改刑事诉讼法的办好每一起案件,切实承担起新时期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职责,完成好宪法和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职责和使命。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