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太湖县检察院在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上介绍经验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713日,太湖县市级文明单位和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太湖县检察院在会上就文明创建工作做经验介绍。 

  

     近年来,太湖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多措并举,深入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检察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广泛开展争创先进科室、争创文明窗口、争创廉洁家庭、文明干警、优秀党员等系列创建活动,营造了浓厚创建氛围。二是强化文明队伍建设,注重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定期开展道德讲堂,大力宣传身边好人的先进典型,涌现了“安庆好人”“太湖好人”等一批先进典型。三是强化文明优质服务,广泛开展法律宣传、院内外环境整治、检民共建、志愿服务、扶贫帮困等活动,内外环境整洁优美,检民服务活动扎实有效,维护了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四是强化文明办案,注重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履行检察职能结合起来,以文明创建带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各项检察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黄昌华)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