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要闻
县检察院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36日下午,太湖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议,认真查找支部班子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今后整改的方向,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会上,支部书记张英来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等方面查摆自身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部分党员代表在会上发了言。最后,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在认真听取支部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检察长房振球指出,这是一次准备充分,紧扣组织生活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较好的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很规范,支部工作总结及个人剖析分析很到位。最后,房振球对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

 通知公告 更多>>
·采购成交公告
·采购公告
·2023年度太湖县人民检察...
·太湖检察招4人|安徽省检...
·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
·公 告
·公 告
·公告
本院概况
院领导介绍
职能机构
权利告知
检务指南
检察长信箱
中部广告
网上接待厅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