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护企”|检察长走访问需于企,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4-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法治需求,4月15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带队深入太湖县民营经济创业园开展走访调研,主动问需于企,为企业提供优质检察服务。

安徽沃福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创业园中一家主要从事食品机械、电子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的企业,在该企业,檀格松通过进车间与开座谈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宣传“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介绍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职能措施。

针对企业当前遇到的知识产权纠纷问题,檀格松现场为企业负责人提供法律咨询与指导,双方就企业如何做好知识产权保护以及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檀格松对企业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所作出的社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健康发展,加强环保意识、注重精细化管理、实现安全生产,希望企业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太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围绕服务企业发展出力,加强与企业常态化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太湖县域企业营商环境的健康发展贡献检察力量。(撰稿人: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