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 参加清明节祭扫活动
时间:2024-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山葬忠魂,清明寄哀思。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4月3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县烈士陵园参加政法口党建协作区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列队整齐,向烈士敬献花篮,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宣誓向革命先烈们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永续奋斗的决心。最后,全体代表们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对革命英雄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政法口党建协作区清明节祭扫活动的开展,既进一步增进了政法系统各单位间的了解和友谊,也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深化与相关单位的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更好的开展。(撰稿人: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