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多彩活动迎新春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干警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愉快的新春氛围。

邀请外宾齐欢聚,联欢会精彩纷呈

2月6日晚,“心怀凌云志 肩负重任行”主题联欢晚会在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中拉开帷幕。悦耳动听的歌曲、令人捧腹的相声小品、感人至深的检察工作情景剧以及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等13个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多元化、高品质,贴近检察工作实际、彰显干警多彩个性的节目,赢得了满场的掌声。

本次新春联欢会还特别荣幸邀请到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沈红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忠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亮参加,县公安局及税务局同志的倾情参演。全体干警对领导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其乐融融年味浓,趣味套圈喜迎春

2月7日上午举办的“迎新春”主题趣味套圈活动,为干警职工们增添了节日的喜庆与欢乐。全体干警个个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纷纷拿着五颜六色的套圈站在规定区域内,锁定目标、用力投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干警职工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凝心聚力促和谐,益智怡情掼蛋赛

随后,一场“脑力比拼”活动接续开展,干警职工们自行组队报名参加“迎新春”主题的掼蛋友谊赛,参赛队伍享受着掼蛋游戏带来的乐趣,默契配合、“斗智斗勇”,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各项活动的开展,既愉悦了干警职工的身心,又充分展现了干警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太湖检察工作中,营造轻松愉快、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撰稿人:陈思齐、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