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退休干部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律更新,龙迎新春。在2024年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湖县检察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活动,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分别走进退休干部家中,向辛勤付出多年的退休干部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走访慰问活动中,院领导与退休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太湖检察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太湖检察事业出谋划策。

退休干部们对院领导的到访感到非常高兴和感动。他们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组织上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也是家庭团聚的时刻,能够得到这样的关怀,让他们的节日更加温馨和充实。

下一步,太湖县检察院将继续关注退休干部的生活状况,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确保每一位退休干部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激励更多的在职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谱太湖检察新篇章。(撰稿人: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