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开工大吉】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4年新春团拜活动
时间:2024-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后开工的第一天,太湖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一行集体看望慰问节后回到工作岗位的干警们,向大家送上诚挚问候。


 “大家新年好啊,给大家拜年了!”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带领班子成员一一走访各部室查看了解干警在岗在位情况,与干警们亲切拉家常聊工作,并向各位干警致以新春问候! 


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收假收心,在新的一年里,站在更高起点上,锚定目标,鼓足干劲,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责任心,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力争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太湖检察工作新局面

院党组关爱的话语、殷切的勉励,让全体干警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太湖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