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致敬人民子弟兵——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军地协作,推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开展,8月1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带队来到太湖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对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檀格松一行向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物品,并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太湖检察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表示感谢。檀格松表示太湖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以能动履职保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将持续增进沟通联络,为部队官兵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太湖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沈红明、政委李进等对县检察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检察院监督履职,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加强军地共建工作,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本职,继续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进一步强化军检协作,将维护军人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