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新年走访慰问 退休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寒情愈暖,年近情更浓。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湖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分别走进退休老同志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退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亲切交流,热情地与他们叙旧、拉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想,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通过慰问,院党组用心、用情、用爱将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退休干部职工对组织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带着感激、感恩、感动继续发挥自身力量,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检察事业的发展,努力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同志曾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是检察院的宝贵财富,通过对退休职工的关爱、关心,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同谱检察事业新篇章,同创检察事业新辉煌。(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