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7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檀格松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部门例会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学、反复细致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工作,把指示精神贯彻到每一项检察工作中、每一个检察环节上和办理的每一起案件中。

檀格松强调,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检察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谋划好、部署好2023年各项检察工作。要对标对表会议讲话精神,进一步找差距、查弱项、补短板,全力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检察职责使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开启新一年工作,实现各项工作高位运行、高质量发展。(撰稿人:詹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