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青春奋斗正当时|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了解干警思想,凝聚青年力量,广泛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1月17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昌华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副检察长项朝光及各青年干警参加。

青年干警们围成一圈,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畅谈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心得,分享各自成长感悟,共同展望2023年奋斗目标,积极为太湖检察工作建言献策。与会领导们认真倾听青年干警心声,充分肯定青年干警踏实肯干、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并对青年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问题困难予以回应和解答。

座谈会上,檀格松真诚感谢大家为太湖检察工作的辛勤付出,带领青年干警认真总结回顾了2022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并寄语广大青年干警。一是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心、拉高标杆。在思想上要牢固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行动上要紧紧围绕目标制定计划,瞄定目标,精准发力,奋勇争先;二是要强化学习、提高能力、增强素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广泛涉猎各方面的知识,着力提升综合能力,开阔视野,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勤勉敬业、求真务实、廉洁奉公。干一行爱一行,积极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以求极致的精神干好每一项检察工作,同时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要强化总结、注重研究、笔耕不辍。不仅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要注重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学习研究,善于总结提炼,不断沉淀,提升自我。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关心与厚爱,座谈会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求真务实,敢于担当,踔厉奋发,为太湖检察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