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3-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9日上午,太湖县检察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檀格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昌华主持5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昌华对新任职同志进行任职谈话:一要讲学习。要持续不懈的抓好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二要讲大局要树立正确的大局观,学会从大局考虑问题处理问题;三要讲能力要从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着手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四要讲廉洁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知敬畏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新任职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强化学习,争做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履职尽责,切实推进工作质效;担当作为,为部门工作排忧解难;廉洁奉公,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格松对新任职同志提出要常怀“三心”,即一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深刻领会党组对培养青年干警的良苦用心,时刻谨记个人的成长进步离不开组织的培养、人民的支持,大家要带着感恩之心在岗位上去努力,到工作中去发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二要常怀“进取之心”,要多学习多思考,敢于担当作为,敢于直面困难,坚持事争一流、创先争优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要常怀“敬畏之心”,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前路千万条,守纪第一条,要敬畏党纪国法,敬畏公序良俗,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令行禁止”,以身作则,在管好自身的同时带好伍。

檀格松还与新任职同志分享自身的个人成长经历,并对大家强调三点要求:

一要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和执行党组的决定,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恪守党性要求,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踏实工作。

二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新任职同志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导向作用,要牢牢把握业务过硬的要求,保持专业状态。进一步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以率下,率先垂范,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上。

三要发挥好争先进位作用要有只争朝夕、不负光阴的紧迫感,把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的基本手段,做到学习增智、思考开悟、实践精进,要善于凝聚团队力量,充分发挥团队力量,积极进取努力打拼,不断开创新业绩。(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