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祝贺!省级表彰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5月,安徽省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全省关工委法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关工委法治报告团成员贺小艳荣获全省关工委法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贺小艳检察官感言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被授予安徽省关工委法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十分激动,倍感荣幸、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未检检察官,我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保护未成年人不受非法侵害等方面,始终在进行不遗余力地探索和实践。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依法能动履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好一名检察官的职责,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