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檀格松走访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时间:2022-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7上午,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率队来到徐桥镇研学综合实践基地,对正在开展役前训练的90名预定新兵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新兵役前教育训练从95日开始,为期12天,采取封闭式管理的方式,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开展队列、体能、技能等科目训练,让预定新兵提前适应部队生活环境和训练节奏努力实现从一个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


县人武部部长沈红明对檀格松检察长一行走访慰问役前训练新兵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役前训练、生活情况。檀格松为参训的“准新兵”送上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并提出殷切希望, 勉励他们要端正入伍动机、积极刻苦训练,打牢思想、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为家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