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太湖县第49网格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5月9日下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牵头召开城区包保第49网格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第49网格包保单位(检察院、新城小学、消防大队),住建局、晋熙镇包保人员、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及社区、小区物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太湖县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实地考察项目操作细则》相关内容,以及太湖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的《关于调整太湖县文明创建包保责任制的通知》《关于印发<太湖县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暂行)>的通知》等文件。各单位与会人员分析了当前第49网格文明创建工作中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立足各自职责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檀格松对与会单位前期文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对下步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努力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吃透工作内容,积极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建立清单销号机制,破除堵点难点,抓实抓细该项工作;四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五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