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2-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励青年干警干事创业,激发检察队伍活力,4月26日,在“五四”青年节前夕,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青年干警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检察干警齐聚一堂,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如何做好检察工作,从思想、工作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畅谈工作经验,分享成长感悟,并为太湖检察发展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青年干警发言后,院领导班子各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经历,真诚的与干警分享工作感悟和工作方法,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勉励青年干警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对青年干警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对青年干警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思想,在干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为个人成长积蓄力量;二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决摒弃“躺平”思想,发挥青年人应有的朝气和活力,争做新时代太湖检察的创新者和排头兵;三是要加强学习,用政治理论和业务素养武装自己,真正做到主动学习,提升个人能力;四是要加强沟通交流,会说话、会干事、会做人,真正“走出去,阔视野”,做能独当一面的检察人才;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务实、严谨、积极、勤勉、廉洁,忠心拥护党的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该院今年开展的第二次青年干警座谈会,今后该院会进一步打通青年干警与领导班子的沟通渠道,积极倾听青年干警声音,抓好青年干警的成长和培养工作,为太湖检察工作发展夯实青年力量。(撰稿人:陈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