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主题,结合保密工作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线上”用微信公众号编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专题内容,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推送国家安全知识,积极动员大家参与到“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答题活动中来,着力增强广大网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线下”利用检务公开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标语,并组织全体检察干警集中观看保密宣传片,参加保密常识必知必会知识培训,引导全院干警从维护国家安全高度出发,强化底线思维,筑牢保密防线。

通过“线上”“线下”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有效提高了干警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增强保密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在观看完保密宣传片后,一名干警说。撰稿人: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