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加强刑事诉讼监督工作
时间:2022-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第二次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我院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提质增效。2022年3月17日,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刑事诉讼监督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院今年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第一检察部拟定的推动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方法措施的汇报后,各党组成员分别就如何推动我院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指出了做好刑事诉讼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案件承办人要树立监督意识;二是措施要实,主动与全县各行政执法单位加强沟通。三是要制定目标,责任落实到人,要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强化工作进展。四是要善于内外沟通、协调,要与院其他部门及其他行政执法机关加强沟通协调。

会议还决定出台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刑事诉讼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