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院党组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人员组成8个慰问组走进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太湖县检察院2021年各项工作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于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退休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检察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献力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强调,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的今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耕耘付出,凝聚着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和倾情奉献,老干部退休不褪色,围绕检察工作持续发光发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太湖县检察院会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主动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干部安享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