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凝聚共识 统一思想 不负韶华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年轻干部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2-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进与年轻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掌握年轻干部职工思想动态与期望需求,激发年轻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1月24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年轻干部、职工座谈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昌华与30名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轻松愉快、意义深远的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感悟、体会,并从不同的工作角度对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檀格松对大家的发言及诉求、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分享了经验、方法。他指出,此次座谈会为年轻人提供一个表达自己心声的平台,体现了院党组对年轻干部、职工成长成才的关心、关注。会议的召开是院相关工作破解难题短板,实现追赶跨越的迫切需要,希望年轻干部、职工能奋勇争先,为全院各项工作创造新作为,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一要怀揣感恩之心,勇于担当作为。要珍惜良好的工作环境,通过历练累积真才干、真本事,不断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把握好“有为”与“有位”的辩证法,赢得主动权;二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有争先进位意识,脚踏实地去干,做到“在岗、在干、在行”。要发扬斗争精神,有方法、策略地去干,为自己的成长留下“谈资”;三要加强知识修养和业务建设。时刻不忘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写作能力,锻炼综合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获得全方位的锻炼、学习;四要抓好廉洁自律和纪律作风建设。要认真遵守会风会纪,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要积极向老同志学习工作方法、生活经验、为人处世等,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守住廉洁底线,展现太湖检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