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集体学习《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对各市检察工作考评办法》
时间:2021-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7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全体干警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对各市检察工作考评办法》,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檀格松,副检察长项朝光参加会议。

        学习会主要从案件质量和检察业务两个方面,对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检察考评办法进行逐条解读,并就二部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与会的每位干警结合各自工作、为更好推进部门业务的开展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分管副检察长项朝光根据考评办法,要求在补短板、抓落实上明确方向,找准突破口,并针对二部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导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檀格松要求每位干警要认真学习考评办法,紧扣要点,明确方向,在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的同时推进检察工作的发展。并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站位,树立争先进位意识;二要补缺补差,工作中突出重点、消除空白点;三要增强司法能动性,做到主动作为,提高办案提质增效的敏感度;四要注重落实,快速行动,拿出具体措施;五要加强沟通协调,与市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联动,更好促进工作开展;六要吃透考评规则,注重案卡填报等细节;七要不断总结提升,在办案中总结,在干事上提升,努力提高理论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