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集体学习《安徽检察机关民事支持起诉典型案例》
时间:2021-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民事检察支持起诉工作,提高民事检察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8月20,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召开了全体干警集体学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檀格松,副检察长项朝光参加会议。

        会上,干警们对《安徽检察机关民事支持起诉典型案例》作出了全面的解读,对相关典型案例作了深入学习和剖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该典型案例中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檀格松对二部开展学习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二部干警要认真学习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要树立责任意识。二部的工作承担着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大检察职能,这项工作能更好的体现检察机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学以致用,找到破解落后的方法;三要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方法。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良多,对今后办理民事检察支持起诉业务提供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