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房振球督查指导北中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4日下午,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一行三人到北中镇督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房振球详细了解了北中镇新冠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并到罗山村进行现场走访调研,就当前该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房振球表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关系社会民生的大事,新冠疫苗接种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影响面广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动员、组织力度,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打消群众顾虑,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营造支持参与疫苗接种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盯时间节点,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接种流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