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以革命精神为榜样——我们怎么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时间:2021-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0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革命精神为榜样——我们怎么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昌华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和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6名干警围绕“以革命精神为榜样——我们怎么学”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革命精神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敢为人先、不怕困难、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始终怀揣高度的工作热情,秉承砥砺前行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努力实现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