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干警教育整顿个人自查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6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干警教育整顿个人自查政策宣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房振球指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是这次教育整顿的鲜明特色。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也是触及灵魂、见筋见骨的关键阶段,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治未病”“防未然”的行动自觉,将自查自纠作为自我检视、自我净化的一次宝贵机会,真正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始终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同时积极做好对家属的相关政策宣传,动员他们支持、配合好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