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整治政法干警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整治政法干警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动员部署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整治内容、整治措施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等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消除思想顾虑,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的决心和自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主动向组织讲清楚问题,争取从宽处理。要加强与市场监管、税务、审计、金融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共同做好筛查工作,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经排查发现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的,要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处理,同时要积极做好家属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全院干警及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