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我们怎么悟”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时间:2021-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我们怎么悟”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6名干警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我们怎么悟”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和思考成果更好运用到各项检察工作中,牢固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努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工作争先进位,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