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暨“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推进会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太湖县召开河长制工作暨“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推进会,设立太湖县人民检察院驻县河长办检察室,副县长彭林、县水利局局长王海平、县检察院检察长房振球出席,全县河长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等参会。

会上,太湖县水利局局长王海平介绍了太湖县河长制工作情况,太湖县农业农村局、太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太湖县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就河长制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房振球就如何推深做实“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提出了几点意见,强调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河湖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有效运转。太湖县副县长彭林就“河湖长+检察长”的推行要见成效作出了要求。

守护好青山绿水,造福子孙后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必将用好“河湖长+检察长”这项新机制,使之发挥新作用,实现行政执法和检察监督无缝对接,不断完善涉河湖犯罪案件办理和法律监督新模式,改善全县河湖系统及水生态整体环境,不断提升我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