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接受县教育整顿办复评
时间:2021-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5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中龙带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组一行到县检察院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进行检查复评。

复评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仔细检查了县检察院在学习教育阶段的前期准备、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大类19项规定项目、9项自选项目等具体内容的落实情况。

        评估中,复评组充分肯定了检察院的相关工作,认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检察院思想上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形式丰富多样,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学习教育成效较为明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复评组还指出了在复评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顺利转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