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轮训——延安整风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要求,推动全院干警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治轮训,集中观看延安整风精神专题讲座。

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专题视频讲座,视频讲座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和深远影响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深刻解读了延安整风的主要内容、基本方针和伟大意义,指出延安整风是一次全党的、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运动,实现了党的团结和统一,创造性地运用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来解决党内矛盾,成功经验对党的建设起了长期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正确理解、自觉发扬延安整风精神,自我净化、自我提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忠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太湖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争先进位、再创新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学习延安整风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表示,将以延安整风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