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轮训——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部署要求,4月2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治轮训,集中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讲座以视频的形式开展,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视频课件《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推动贯彻实施宪法、完善立法体制、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以及坚持全民守法与加快法治社会建设的内涵要求。

全院干警紧扣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这一目标,仔细听、认真记、深刻悟,纷纷表示这场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与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入系统地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经过长期发展而形成的法治理论体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借助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契机,将学习贯穿始终,认真理解消化吸收,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