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新入职干警进行岗前谈话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新入职干警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引导和帮助新入职干警尽快适应角色,增强履职能力,3月12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2020年度新招录的3名检察官助理进行岗前谈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昌华、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海元等人参加。

会上,周松楼对新入职的3名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就检察院的各职能部门做了简要介绍,并向该3名干警提出了五点任职要求,一是要尽快熟悉环境,实现角色转变;二是要遵章守纪,坚决服从组织领导安排;三是要爱岗敬业,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五是要提高保密意识,坚持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听的不听、不该问的不问。

随后,周海元强调了几点纪律要求,要提高廉政认识,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严守纪律,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不碰红线,不踩底线三是要谨言慎行,自觉维护好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最后,黄昌华宣读了人员分工决定。

3名干警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岗前谈话内容,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和道德水平,认真履职,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