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1日,太湖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全面研究部署县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各项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注意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教育整顿与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的关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以高质量队伍建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良好氛围,强化教育整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