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民事检察工作,太湖县检察院立足“检察党员服务岗”,充分发挥民事检察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定期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3月8日上午,县检察院分管领导及第二检察部干警一行,深入晋熙镇花亭湖村开展《民法典》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与花亭湖村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就《民法典》的实施与重大意义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派发通俗易懂的《民法典》宣传资料,对到场学习的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并认真对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今后,我们将继续立足“检察党员服务岗”,结合岗位职能,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强化司法活动监督,强化《民法典》普法宣传,不断推进民事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