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到检察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抓好农历年内各项工作的同时,注重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特别是2021年度各项工作。检察工作要聚焦“五个坚持”、围绕“七项要求”、抓好“六项部署”,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为更好地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法治太湖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