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太湖县院司法警察大队精心组织部署,充分发挥庆祝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精神感召、思想启迪、价值示范的积极作用。不断强化广大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体司法警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队务会上,大队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进行了入警宣誓、集体观看了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在讨论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指明了根本方向。作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要提升政治站位,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方针,吃透训词核心要义,把握训词精神实质。

      大家表示,将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训词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