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典”亮美好生活民法典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做强民事检察,增强人民群众对《民法典》、民事检察工作的了解,提升民事检察的社会认知度、认同感、影响力,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典”亮美好生活集中宣传周活动。太湖县检察院热烈响应,积极设立民事检察党员服务岗,大力开展“典”亮美好生活民法典宣传活动等,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地开展宣传。

其中,太湖县检察院在开展“典”亮美好生活民法典宣传活动时,群众参与人数达百余人,检察干警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主动向群众介绍民法典的情况,许多群众当场咨询相关问题,检察干警耐心的予以回应,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的关注度及检察机关民事检察职能的知晓度,充分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