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联合开展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专项活动通知》精神,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2月3日,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这次专项行动检查了太湖中学、朴初中学等学校食堂,重点从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员工健康管理、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明厨亮灶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立即整改,还向食堂从业人员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等相关政策。

本次专项行动中,两部门就如何协调联动、提高全县食品安全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完善联合打击、信息通报、实现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无缝对接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确保“四个最严”要求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