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走访民营企业 助力优质发展
时间:2020-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检察机关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条意见,63日,太湖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等一行四人,深入太湖县开发区工业园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走访企业,走访企业家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型检察院的宗旨。

      在工业园区内,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安徽捷和制造有限公司的厂房材料区,同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周松楼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刘木根总经理关于企业历史发展、品牌打造、人员管理、环境保护、前景规划等情况介绍。刘总说,检察机关走进企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希望检察机关多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周松楼表示,服务企业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检察机关将根据民营企业需求设立民营经济检察工作站,负责提供法律服务,保障合法权益,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竭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