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政治生态调研、疫情防控专项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4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政治生态调研、疫情防控专项考核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相关负责同志率考核组到会开展考核、调研等工作,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有关负责同志就考核、调研工作作了讲话,明确了考核(调研)内容、方式和相关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代表院党组作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报告,会议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支部书记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建设、考核对象德能勤绩廉,优秀科级干部、后备干部推荐以及政治生态现状等情况。通过接受考核和调研,较好地展示了该院2019年度全面建设成果和全体干警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