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让阅读照亮留守儿童的未来--太湖县检察院开展“共享书香 爱心传递”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2020-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帮助困境儿童拓宽视野,满足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的阅读需求,太湖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妇联、县图书馆联合开展的“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公益活动,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

      520日下午,县检察院妇委会一行将前期收集到的单位和干警捐赠的百余册各类书籍捐赠给图书馆,由图书馆转赠给需要的留守儿童。图书捐赠仪式上,县妇联、县图书馆负责同志对单位及个人的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及时对捐赠图书进行分类、整理,在“六一”前夕,将整理挑选出的少儿图书,送到留守儿童手中。

      一本书,打开一个世界,身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既激发了干警们传递爱心的热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支持,获取到更多的知识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