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5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太湖县人民检察院总支部委员会及所属三个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情况,推选出了大会监票、唱票、计票人员。与会党员按照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房振球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认真总结上一届成功经验,继续发扬成绩,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不断开创太湖检察工作新局面。

房振球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创新理念,强化政治方向、政治责任对检察履职的引领;进一步抓实党建、推动工作,让党建之花结出业务硕果;进一步廉洁从检、树立形象,排查岗位“风险点”,以正风肃纪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善为有为、敢于担当,以实干精神交上令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检察答卷。

会后,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了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