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0日上午,太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主持召开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5次理论学习会议,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房振球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和《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会上,中心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及检察系统典型案件为镜鉴,提高政治忠诚度,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剖析对照,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注重边查边改,严格责任担当、追责问责,切实解决思想作风、制度执行、纪律作风、服务群众、监督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