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0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驻纪检监察组长汪兆群首先传达学习太湖县委办公室《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对该院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作动员讲话。房振球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要扛起政治担当,聚焦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制度规定,强化制度执行,正确履职尽责;聚焦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转变工作作风。要抓好重点环节,强化学习教育,着力在以案示警中严明法纪;认真查摆问题,着力在以案为戒中对照检视;狠抓整改落实,着力在以案促改中整改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和督促检查,促进警示教育扎实有效开展,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