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活动——“检察蓝”和“志愿红”让母亲湖更显碧水青山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蓝天共碧水,绿树映红花。430日,太湖县检察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到花亭湖开展了垃圾清理和检察建议“回头看”活动,‘检察蓝’和’志愿红’的碰撞,让母亲湖更显碧水青山。

      201912月该院曾就花亭湖保护工作发出了检察建议,半年过去,检察建议的成效如何,干警们牵挂在心。一下车,大家就着急去看滩涂开垦种菜污染是否有效禁止,居民生活污水、垃圾排放是否有效整改,垂钓点生活垃圾是否有效清理。随后,大家手持垃圾袋,一边捡拾清理沿途垃圾,一边热烈讨论如何更好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县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青年干警们充分发扬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的五四精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感受到责任和使命,今后将积极探索、认真履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检察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