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9日,太湖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院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度检察工作和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组成员、县纪检监察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兆群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房振球检察长与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房振球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太湖县检察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推进检察改革,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持续狠抓规范司法,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连续三年获评全县综合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连续五届蝉联“全市文明单位”称号,党建工作被县评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和第三批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群众满意度工作在全省检察机关排名第一。

2020年检察工作,房振球强调:一要融入发展大局,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努力促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要聚集铸魂塑形,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努力打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四是持续推进创先争优,提振信心务实干、上下同欲齐心干、奋勇争先加油干,努力实现各项检察工作争先进位。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各部(室)要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忠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