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太湖县检察院召开新入职书记员谈话会
时间:2020-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日下午,太湖县检察院组织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入职谈话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昌华及新入职的3名书记员等人参加会议。

为使新同志们尽快转变角色、了解检察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昌华详细从单位人员构成、内设机构设置、各部门职能以及书记员们的薪资待遇情况等方面进行讲解介绍,并要求新同志们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努力工作、主动发挥自身特长,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廉洁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步入新的工作岗位。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强调:一是要坚定自信,增强职业荣誉感;二是要勤奋认真,尽快熟悉检察业务;三是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维护良好形象。

      书记员们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将会加强学习,努力夯实法律专业知识,尽快熟悉掌握检察业务技能,更好地投入检察工作。